close

言言已经走了一个月
每天无休止的都是对她的思念
借用阳曰旦的一句话
你要展翅飞离我的身边,我会和你分开,而在心中哭泣,多么希望能把你留下,永不分开,但是从你的眼众,我明白了一切,我尊重你的选择,因为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爱~
汗~
群里为言言编了首歌
曲还没想好

留下你的微笑  品味你的魅力  言喻你的完美  愛你的心  帶上希望的翅膀  不管怎樣  都會陪你翱翔   不要怕哭  因為有我們永遠在你身旁  勇敢去飛 飛過森林  飛向海洋

我會陪你飛翔   愛你不會改變  你是我的天使  想念的心   不曾放棄的夢想   我們會默默看你往前闖   放心去飛  遇到困難我們為你阻擋  希望之種 隨你心動  任你播撒

言 Yes I love you.  愛你的話  一切盡在不言中 forever love 記住我們的承諾  只是想說  唯言永在我心中  所有的心  匯成愛的一句話
最後還是那一句 Yes we love you
看看有什么不好的伐
想弄
爱弄
支持弄
快进我BLOG吧
言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ngqianwen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