汗~
上学
真是累死我了
没办法啊!
累么,就算了
还很倒霉
昨天第一天开学
放学时下起了雨
我又没带伞
最主要的是
我尽然忘了公车站在那里~
我在雨中摸索
问了路人
就连捡垃圾的大妈也问了
终于找到了车站
上了车,我已经全身冷得发抖
不过
还是顺利地回到了家
呵呵~
今天
吃完饭
我和同学一起回教室
在门口时
我同学叫我快走
轻轻地推了我一下
我顺势往前冲
没有撞到
但是
我的前面那位同学正好走过来
转了个头
我尽然亲到了她
55555555555555
还好她是个女生
不然我就没脸见人了
汗~
不过~
也有开心的事
我们的班主任要一周不来
呵呵
数学老师也没换
真好
好开心啊
呵呵
本人报告完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ngqianwen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